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产L-15猎鹰高教机空中特技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12  东方网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空中特技飞行表演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空中特技飞行表演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是一种融合了多项最新航空技术的新一代超音速喷气式双发双座教练机。其先进的气动布局更是博采众家之长,体现了我航空工业对新技术、新知识的孜孜不倦的追求。根据公开出版的专业资料记载,L-15的气动技术里面包含着很多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纳了F/A-18E/F、F-22、F-35、YAK-130、SU-47、MIG-35等世界先进机型的某些气动特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豹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