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双座双发型飞豹战机在珠海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7:22  新华网
军方专车从飞豹战机旁驶过。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军方专车从飞豹战机旁驶过。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珠海航展上有着“飞豹”美称的歼轰-7战机因“实物出演”,而备受瞩目。11月5日,这架上单翼、双座双发的我空军新一代超音速战斗轰炸机也正式进行了飞行表演。

  “它穿云破雾,挟雷裹电,如同插上翅膀的猎豹,随时准备以闪电的速度捕捉猎物。”——现场的解说人员这样称赞说。

  据介绍,歼轰-7具有航程远、作战半径大、中低空飞行特性好、载弹量大的特点。有关专家表示,歼轰-7飞机是我国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研制生产的,堪称智慧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飞豹飞机是由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一飞院)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重点型号飞机。它是目前我国载弹能力最强、航程最远、作战半径最大的歼击轰炸机,可挂载多种精确制导武器和非制导武器,可实施敌防区外远程精确打击。飞豹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拥有了一型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备空中立体精确打击能力的主战机种。飞豹飞机以其优良的性能,已成为我军目前战机中外挂武器最多、火力最强的攻击力量,极大地提升了我军航空武器的威慑力和战斗力,也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制新型歼击轰炸机的能力实现了又一次新的跨越!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豹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