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进行飞行前准备的歼10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27  东方网
进行飞行前准备的歼10战机摄影:安京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进行飞行前准备的歼10战机 摄影:安京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无论是双座还是单座,第四代战机都是载人战斗机。在超音速航行状态下,对飞行员身体素质和身体保护要求极高。解决的方法,不外是给飞行员穿戴特制的飞行服和内服保护神经系统的药物。这次神七的宇航员太空行走,翟志刚穿的是中国研制的“飞天”舱外航天服,而刘伯明则身着俄制“海鹰”舱外航天服。从这点可以看出中国和俄罗斯在该领域合作密切,另外数次提到航天员服用药物。俄罗斯做为生物技术大国,此类研究早在苏联时期就已经有了相当高的水准,在神七之前中国肯定得到了俄罗斯支持,这次中国特别强调是中药制剂,也说明了,中国航天航空器操作员,已经有了国产生物技术保证。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第四代战机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