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产歼10战机空中慢速飞行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26  东方网
国产歼10战机空中慢速飞行通场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产歼10战机空中慢速飞行通场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讨论中国的航空业,无论如何都摆脱不了俄罗斯的因素,因为中国的各类型飞机身上多多少少都具有俄罗斯飞机的血统。做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两个航空大国之一的俄罗斯,在航天航空某些领域一直处于世界的最前沿,其中关键技术连美国都难项其背。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第四代战机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