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后向观众露出机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27  东方网
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后向观众露出机腹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后向观众露出机腹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国研制的发动机,最多只能满足第三代战机的要求,而要求超音速,超巡航能力四代机,对发动机的性能要求非常苛刻。如对发动机材料的耐燃点之高,仅次于大推力火箭,而发动机超长的工作时间要求,这又明显高于火箭的要求。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第四代战机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