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轰油六为歼-8D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27  东方网
轰油六为歼-8D战机进行空中加油摄影:陈诚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轰油六为歼-8D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摄影:陈诚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从上世纪90年代初至今,中国从俄罗斯陆续引进了苏-27系列和苏-30系列,并用租赁形式引进了俄罗斯A-50“中坚”预警机,随后中国推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歼-10和“空警-2000”。这里所说的中国特色,是中国以俄制战机为基础,借鉴了西方电子系统的布局和工艺,核心技术还是俄罗斯的。研制“空警-2000”也是中国第一次与俄罗斯进行大飞机的合作。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第四代战机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