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望》杂志第565期精彩目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2:38 《国际展望》杂志
《国际展望》杂志第565期精彩目录(组图)
国际展望》杂志第565期精彩封面

《国际展望》杂志第565期精彩目录(组图)
《国际展望》杂志第565期赠刊封面

  《国际展望》回馈读者,买刊赠书,凡购买565期《国际展望》即赠送二战文学作品经典(节选)《最后一役》

  1.封面故事

  解放军攻打日本外岛?

  日本右翼媒体最新中国军事威胁论调

  2.聚焦中国

  [外论]对华军售:美、欧分歧依旧

  [热点]犀利龙牙

  海外权威军事媒体揭秘中国新式反舰导弹

  [海峡]台湾“兵整中心”揭秘

  岛内最大装甲武器研制基地

  [特写]世界从这里了解中国空军

  南空航空兵某师26年迎外活动展示军威

  [现场]医生与士兵同在

  目击解放军最大规模海上联合卫勤演习

  3.主编论点

  法国大选折射民众求变心态

  4.专 题 [俄罗斯武库升级]

  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下水!

  俄罗斯重筑海基核威慑力量

  2007年4月15日,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首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在俄罗斯北德文斯克北方机械制造厂下水。这是17年来俄罗斯建造的第一艘战略核潜艇。经历十余年低谷之后,俄罗斯海基核威慑力量走上了复苏的高速公路。

  “捕狐犬”升级

  俄罗斯对截击机过时论说不

  米格-31BM是重型截击机的巅峰之作,它的相控阵雷达可以远距离发现F-22,并能同时引导8枚导弹攻击400公里外的目标,新“捕狐犬”的作战效能甚至达到了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标准。

  终极“支点”

  俄罗斯米格-35战斗机全解析

  重夺陆战王座

  俄罗斯T-95主战坦克

  5.历史深度

  [沙场]悲壮的反冲击(上)

  第8机械化军的装甲反突击作战

  1941年6月,德国法西斯突然入侵苏联,红军的西方战线全面崩溃。危局之下,苏联统帅部命令西方面军和西南方面军部分部队向国境线发起反冲击。第8机械化军由此开始了悲壮的装甲反冲击作战。虽然最终失败,但他们展现了苏联军人的忠诚、勇气和荣誉感。而这些,也正是红军能最终赢得战争胜利的关键。

  [经典]巴尔干“雀鹰”

  二战罗马尼亚空军SM.79B轰炸机

  6.环球观察

  [周边]机动部队复活?

  日本造舰专家披露16DDH直升机航母研发内幕

  16DDH是日本海上自卫队近年来最为重要的新式战舰,该舰名为护卫舰,实为轻型直升机航母,它的研制和建造是日本自卫队背离“专守防卫”原则,不断“外向化”的标志。不久前,日本防务省技术研究本部三位参与16DDH设计的工程师撰文披露了16DDH的研制内幕。

  [周边]军国主义复活的前奏

  迅猛发展的日本自卫队远程作战能力

  [周边]明日高丽战鹰

  韩国空军战斗机采购计划透视

  韩国自上世纪90年代起,就制定了庞大新式战斗机采购计划,准备打造一支能力全面、攻防兼备的战略空军。由于新式战斗机是韩国未来战略空军的中心,因此韩国战斗机的采购计划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装备]超高速革命

  全球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发展透视

  高超音速导弹能在24公里以上高空、以4-8马赫速度机动飞行,并能在6小时内环绕地球一周,迅速打击地球上任意地点的目标;由于飞行高度处于传统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的间隙,因此目前没有任何防御系统可对其进行有效拦截。

  插页/封二:2007北京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

  封底:国产歼-8II战斗机挂载新型空空导弹飞向蓝天

  《国际展望》565期随刊赠送《最后一役》,二战最著名战地记者之一科尼利厄斯·瑞恩以大量战场实地素材,各交战国绝密档案和战后对双方基层官兵与高级统帅的直接采访为基础,为您带来柏林战役中最生动、最震撼的情节。您只需购买《国际展望》565期杂志即可随刊免费获赠本手册,体验绝对超值的阅读享受。

  请点击“国际展望网络版”给《国际展望》投票

  地址:jczs.news.sina.com.cn/nz/gjzw/index.shtml

  邮购启事

  您可以直接从国际展望邮购部购买我们的刊物,如您选择平邮,我们将承担您的邮购费用,如您选择挂号邮寄,则需要您另支付3元人民币的挂号邮寄费。邮购地址:上海市市西江宁路1415弄(世纪之门)20号304室;收 款 人:潘乃巩;邮编:200060;邮购部电话:021-62770462;联系人:廖小姐。

  相关专题:《国际展望》网络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