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下令再对土耳其出狠招 土公民控制组织遭殃

2015年12月29日 09:12 环球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观点报》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签署了关于确保国家安全和对土耳其采取专门经济措施的总统令。对土耳其新的限制措施扩大到土耳其公民控制的组织,而不仅是受土耳其国家管辖的企业。

  命令称,俄联邦政府将确定禁止土耳其公司和机构在俄联邦境内从事的工作清单。同日,俄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表示,将继续扩大对土的制裁。但他同时称,俄不准备完全放弃与土耳其的合作。

  相关资料:

  卫星新闻莫斯科12月28日电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8日发布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就对土耳其实施的特别经济措施做出修订。

  公告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即2015年11月28日583号俄联邦总统令《确保俄联邦国家安全,保护俄联邦公民不受违法犯罪行为损害,以及对土耳其共和国采取特别经济措施》的修正案。”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总统令文本,俄罗斯对土耳其的新限制扩大到土耳其公民控制的组织机构,而不只是法律辖区在土耳其的企业。

责任编辑:王金志 SN10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