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斯里兰卡签署协议购买8架中巴合研枭龙战机

2016年01月06日 09:20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斯里兰卡空军司令办公室放油枭龙战机模型 斯里兰卡空军司令办公室放油枭龙战机模型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斯里兰卡正式与巴基斯坦签署购买8架枭龙战机的协议。枭龙战机由中巴两国联合研发生产,在巴基斯坦又称“JF-17”或“雷电”。

  去年11月中旬,斯里兰卡空军(SLAF)司令访问了巴基斯坦空军,仔细观察了JF-17战斗机。之后,斯里兰卡空军受邀派出一组派技术人员和飞行员前往伊斯兰堡附近的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PAC)卡姆拉工厂评估JF-17。

  斯里兰卡空军已经装备了几种中国制造的飞机,目前正准备引进先进战斗机。目前,该国空军的主力战斗机是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的幼狮,这种飞机在1983-2009内战中对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实施了打击。

责任编辑:王金志 SN10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