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已出动4架战机赴叙利亚空袭IS 打击6处油田

2015年12月04日 07:35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周四凌晨,两架“狂风”战斗机在英准备飞赴叙利亚 周四凌晨,两架“狂风”战斗机在英准备飞赴叙利亚
英国皇家空军“狂风”战斗机起飞图 英国皇家空军“狂风”战斗机起飞图
 “狂风”(Tornado)GR4战斗机从诺福克郡的马利姆空军基地起飞,头两架战机已击中ISIS控制的一个油田    “狂风”(Tornado)GR4战斗机从诺福克郡的马利姆空军基地起飞,头两架战机已击中ISIS控制的一个油田

  据《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在英国议会以397票对223票的比例通过空袭IS的提案后不到一个小时,英国战机就从本土飞往塞浦路斯的英军军事基地,对叙利亚境内的IS目标展开空袭。据悉,4架“狂风”(Tornado)战斗机已飞赴叙利亚。头两架战机已完成第一轮空袭并返回,击中叙利亚东部一处由ISIS控制的油田。另外6架“台风”战斗机也随时待命,将参与此次空袭。

  在对叙利亚恐怖组织第一轮空袭后,第一批英国战斗机已返回塞浦路斯的英军基地。

  在英国议会以397票对223票的比例通过“英国对IS展开空袭”提案57分钟后,两架“狂风”战斗机就从英军事基地起飞,对叙利亚进行空袭。该两架战斗机据悉已击中叙利亚东部伊斯兰国控制油田的6处目标。

  几小时后,另两架“狂风”战斗机也已从基地起飞,飞向叙利亚完成任务。

  12月3日,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头两架战斗机已完成叙利亚的第一轮进攻,并已返回。

  天空新闻通讯员乔纳森·塞缪尔斯称,头两架战机返回基地时,每架战机腹下的3枚“宝石路”(Paveway)激光制导炸弹均已不见。

  昨夜,在下议院投票表决后,卡梅伦称英国变得更加安全。在卡梅伦警告说“英国要么攻击ISIS的核心区域,要么等着ISIS来攻打我们”后,工党议员中有66名议员表示支持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

  投票结束后57分钟内,两架“狂风”GR4战斗机从皇家空军诺福克的马利姆基地飞向塞浦路斯,曾在伊拉克空袭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另外6架“台风”(Typhoon)战斗机也将参与战斗。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叙利亚 战机 英军 油田 战斗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2018世界杯开球时间确定 2026或扩至40队
  • 娱乐《康熙》最后一次录影 李晨范冰冰当嘉宾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曝光美国加州枪击案最新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好生坠亡: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