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

2015年11月28日 13: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原标题 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表示 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 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 连日来,从机关到连队,从都市到边防,从祖国各地的座座军营到在海外执行任务的各部队,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认真学习习主席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主席、中央军委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决将改革要求贯彻到底,坚决将改革部署执行到底,坚决将改革任务落实到底,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打赢改革这场攻坚仗,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在四总部、各大军区机关,各级干部在学习讨论时认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习主席、中央军委作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大战略决策,着眼解决长期以来影响国防和军队建设、制约部队战斗力提升的机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和政策性问题,描绘出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领导机关的一员,一定把党的原则摆在第一、把党的事业摆在第一,自觉站排头、当标兵、作表率,执行命令不讲条件、落实指示不打折扣,确保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在军事院校、科研院所,专家和师生们在学习讨论时说,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我军在世界新军事革命大潮中争得战略先机、赢得战略主动权和话语权的重要举措。改革强军顺应军心、振奋士气,全军上下热烈期盼改革、坚决拥护改革。坚决从政治高度认识改革,把习主席、中央军委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当作绝对命令来执行,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勇敢承担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历史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强军兴军的时代新篇。

  济南军区某旅旅长魏德明、空军驻渝某飞行部队部队长蒋佳冀、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部队长戴明盟等部队一线指挥员表示,坚决带头强化号令意识,带头执行决策部署,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引导官兵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根本指向,在领会把握改革精神实质中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汇聚起戮力同心推进改革的强大势场。

  南京军区“硬骨头六连”、北京军区某部女子特战连官兵说,面对深化改革这场历史大考,最核心最关键的就是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决用战斗力标准衡量和检验改革成效,摒弃一切背离战斗力标准的陈规陋习,突破一切束缚战斗力提高的利益藩篱,把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确保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

  广西军区某边防团十连、西藏军区查果拉哨所、空军甘巴拉雷达站、新疆军区天文点边防连官兵说,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和平时期扎根基层需要牺牲奉献,战时奋勇杀敌、保家卫国需要牺牲奉献,在奔涌而至的改革大潮中不计个人得失也需要牺牲奉献,坚决做到党叫干啥就干啥,叫撤就撤、叫减就减,叫走就走、叫留就留,决不讲条件、提要求、打折扣。

  第二炮兵某洲际战略导弹旅、海军372艇、武警新疆总队官兵表示,越是特殊时刻,越是呼唤使命担当,坚决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全身心投入到战备、训练和工作之中,始终做到战备值班不松懈。

  正在国外执行任务的海军152舰艇编队、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八一飞行表演队官兵表示,此刻虽然远离祖国,但时刻心系国防和军队改革,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展示好维护好中国军队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拥护改革。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坚决 官兵 全军 军事 武警 部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哈登砍50分火箭险胜76人 曝申花挖角郜林
  • 娱乐经纪人否认毛宁有20岁儿子:不归宿因商演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桑兰回应媒体报道:我没必要说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崔永元骂中国农大学生“垃圾”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