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称俄军空袭恐怖组织内讧 IS逼儿童参军

2015年10月20日 07:53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0月18日报道,在过去的一天中,俄罗斯空军在叙利亚的部队打击了51个“伊斯兰国”目标,其中内包括4个指挥所,6个武器库,1个迫击炮阵地,2个地下碉堡,32个营地和6个前哨站。俄军的空袭逼迫恐怖组织抓捕儿童组成娃娃军,并引发了恐怖组织之间的内讧。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俄军在拉塔基亚、阿勒颇、哈玛和大马士革等省份发动了空袭。其中苏-34战斗轰炸机针对地下碉堡的打击非常有效。

  俄军成功打击了恐怖组织的地下基础设施,他们可以在地下迅速行动而不被发现,并且提升他们的战斗能力。获得可靠资金来源的IS(ISIS、ISIL)一直将他们的武器储存在地下,其中包括在恐怖袭击中使用的爆炸物。

  科纳申科夫少将称,一家小型导弹工厂也被俄军摧毁。然而有消息指出,这样的地下基地与联络地道遍布整个叙利亚,如果不进行进一步的攻击,显然不会阻止IS的攻击行动。

  在大马士革省的一个前线补给节点也被俄军空袭摧毁,这个节点一直为该省的武装分子提供燃料、武器和食物补给。

  而在哈玛省,一个恐怖组织的完整指挥设施被摧毁,该组织的武装分子纷纷逃离该区域。根据俄军的消息,叙利亚北部和东北部,IS各层级武装分子都发生了逃亡现象。在拉卡省,IS已经开始动员所有14岁以上的人员参战。

  在伊德利卜和哈玛,努斯拉阵线的前线指挥官正在用枪逼迫各家各户交出儿童组成娃娃兵。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报告,叙利亚政府军得到了俄军的支援,各圣战团伙无机可乘,为了争夺控制区域与资金,武装组织之间内讧不断。截获的无线电通讯指出,IS在上个星期针对努斯拉阵线发起了三次自杀汽车炸弹攻击。

  IS领导人要求他们的前线指挥官使用更多的汽车炸弹和其他自制爆炸物,用来阻挡叙利亚政府军的前进。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俄军 内讧 IS 儿童 轰炸机 苏3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林案办案民警涉嫌违法犯罪 记者疑参与
  • 体育恒大连续遭日本酒店为难 险些无场地训练
  • 娱乐姜昆在美被起诉 疑卷入“珍宝币”传销案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特别经济顾问
  • 博客《夏洛》制片人回应抄袭:死磕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拿爸手机玩游戏 3个月花10万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