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韩朝冲突原因:韩军向朝播少女时代等歌曲

2015年08月25日 17:25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感受一下韩国军方的高音喇叭 感受一下韩国军方的高音喇叭
少女时代《GENIE》MV截图 少女时代《GENIE》MV截图

  经过4天的谈判,朴槿惠执政以来朝韩举行的最高级别接触终于等到结果,25日凌晨双方达成协议。由此,韩半岛一触即发的紧张局面得到缓解。在韩朝发表的共同公报中发现了一项有趣的协议内容,即朝鲜提出,韩方需停止所有“对朝扩音喊话”或“高音喇叭广播”。

  扩音喊话?高音喇叭广播?不就是放个广播么,朝韩为啥在这个问题上互不相让?这个“高音喇叭”究竟有多大威力?韩方“对朝扩音喊话”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先告诉你,“一触即发”的韩朝紧张局面居然还跟韩流明星有关系。

  韩军有关人士介绍说,对朝鲜进行的“扩音喊话”是名为“自由之声”的心理战广播,每天喊话8个小时!8小时!

  喊话内容主要分为4个部分,比如宣传自由主义优越性啦,包括韩国新闻、天气预报在内的一些韩国发展现状啦,揭露朝鲜社会现实balabala的内容……但是!你万万想不到的是,“高音喇叭广播”内容还包括了K-pop!也就是韩国流行歌曲,据说是为了介绍韩国中产阶级的幸福生活……

  最近播放的韩流歌曲大致有这些:BIGBANG的《BANG BANG BANG》,少女时代的《说出你的愿望》,还有IU的《heart(心)》等等……韩国军方也是紧跟潮流的嘛~

  消息一出,韩国MelOn排行榜上,《BANG BANG BANG》立马就成了榜单冠军,IU的《心》位居第二。

  小观帮大家听了一下这三首歌,先不管究竟好不好听,看看BIGBANG歌曲《BANG BANG BANG》的歌词,韩国军方的心机还真是重的,BIGBANG五只的“鬼哭狼嚎”简直够得上是“恐吓”……

  副歌部分的歌词是这样:

  BANG BANG BANG 砰 砰 砰/全都不许动 全都不许动/全都不许动 全部不许动/今晚就做了断 全都做了断/今晚就做了断 砰 砰 砰/LET'S GO/男人登顶/女人向下/拉动扳机 BANG BANG BANG/LET THE BASS DRUM GO……真是细思极恐呢。

  Bigbang是于2006年出道的韩国组合 ,由队长权志龙、崔胜贤、东永裴、姜大声、李胜贤五位成员组成。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其音乐成为韩国流行乐坛风向标,而队长权志龙GD的穿衣风格也是韩国时尚潮流,甚至全球时尚界的引导者。

  另外两首“少时”和IU的歌就是纯粹的谈情说爱了。

  少女时代,即Girls' Generation,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9人组成。2014年9月30日,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宣布成员郑秀妍因个人事业与少女时代的演艺事业相冲突而退出团体。现以8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

  IU,李知恩,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8年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当了一年的练习生。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李知恩以三段式高音在韩国歌坛获得关注。

  所以,朝鲜军方!是时候把牡丹峰乐团请出来了!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韩朝冲突 朝鲜 朴槿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阅兵女兵仪仗队平均1米78 有人曾是模特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排0-3美国 首遭败绩
  • 娱乐聂远高峰邱启明打人被判缓刑共赔偿50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视频评测爱奇艺:缺资源内容一般
  • 博客李志起:5000元日本学生书包为何受追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艺考女生路边秀泳装练胆引热议(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