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消失多日再亮相 背部多出两开口类似F22(图)

2015年07月15日 09:11  综合  收藏本文
2013号歼-20罕见猛照曝光,科幻感十足 2013号歼-20罕见猛照曝光,科幻感十足

  沉寂多日之后,歼-20最新试飞照再次曝光,机背上的金属质感线条超美,酷炫十足!

  近日,网友又公开了一张许久未露面的2013号歼-20战机的黑白试飞照片,拍摄角度比较罕见。从这个角度可看到鸭翼的面积并不小,而且机身整体还是偏向细长,想必能获得较好的高速巡航能力。

  新闻延伸:近日,互联网曝光了一组国产隐形战斗机歼-20的飞行照片,在这组照片中,歼-20的背部细节清晰可见,与早前的2001和2002号歼-20的背部不同的是,这架新版的歼-20机身背部多出了两个"开口",从其锯齿状的边缘来看,这两个"开口"应该可以处于闭合状态,并不影响背部方向的隐身。

  与此相对应的是,美国F-22、F-35隐身战斗机的背部都有类似开口装置,据军事专家分析,仔细分析歼-20的背部照片,可见除了机背中线上的2个开口外,在靠近垂直尾翼的位置、靠近左侧主翼前方的位置,均有一些开口,目前这些开口的具体用途尚不得而知,但机身中线部位的开口可能是歼-20的辅助排气、放气系统,靠近左侧主翼前方的开口极有可能是歼-20的辅助动力装置。

  辅助动力装置APU是装在飞机上的一套不依赖机外任何能源、自成体系的小型发动机。在飞机地面维护时,主发动机不工作,APU可以向飞机提供电、气、液压等能源,可以不依赖地面设备的支持,提高飞机自给能力和维护保障性,延长主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和降低飞机的全寿命期维护费用;发动机在空中出现故障时,或电源、液压系统出现故障时,APU能提供电源、液压等辅助能源,并可以辅助发动机快速空中起动,提高飞机的安全性及飞行能力。目前,APU在军民用飞机上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来源:台海网)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歼20 中国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