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美方听闻枭龙战胜F16感震惊 探原因遭拒绝

2015年06月27日 15:52  综合  收藏本文

  巴基斯坦军方人士评价说“枭龙”战机的技战术性能非常好,而且甚至超过了F-16。 我们现在看一下虚拟空域,虚拟空域飞出的就是中国核巴基斯坦共同研制的全天候单座单发多用途轻型战机“枭龙”。这款战机咱们叫做FC-1,他们(巴基斯坦)叫JF-17“雷电”。您怎么来理解刚才巴基斯坦军方人士对他的评价?

  专家:巴基斯坦这个部队接收“枭龙”之后,巴基斯坦空军专门定了一个计划,就是要“枭龙”跟F-16进行一下空战对抗,对比。那么,当时有个情况就是改装“枭龙”的这个部队是个老部队。是个战斗作风非常泼辣,作战经验很丰富的一只老牌的飞行部队。他的那个中队名称叫“黑蜘蛛”中队。而且这个中队,我看到介绍他的一些资料说他是巴基斯坦空军是属于教官部队。就是我这个部队将来要带领其他部队改装新飞机。所以他是师傅,其他部队是徒弟。

  那么师傅和徒弟打空战的时候可能师傅要稍微厉害一点,在经验上,在一些关键环节的处理上可能要更为老道一点。 这样的话就是空战结果据巴基斯坦空军说,F-16败了。这样一来,最着急的是美国大使馆。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听说F-16输给了“枭龙”,那怎么可能呢?就坐不住了。马上开车直奔“枭龙”所在的空军基地。要求要看一眼。

  巴基斯坦立刻拦住,说“对不起,你不能进”为什么不能进呢?说因为你们原来有规定,中国人不能看你们的F-16,你们也不能看中国的“枭龙”。这也是我们的秘密,你没有资格看。你要看你可以去看你的F-16,这没关系,“枭龙”你不能看。所以美国大使馆人员吃了个闭门羹。 这个闭门羹也是他自己找的,当年他也不让让别人看他的F-16D。大家一视同仁。既然要保密都保密。

  但后来私下里说道,确实双方空战的是互有输赢的。但是“枭龙”的赢面大。比如说双方空战,你赢一次我赢一次,这个照上相为准:一照相、以判读为准。那么最后的结果是“枭龙”的赢面大,照中和击中F-16的机会多。我估计一个是F-16的老旧机型的飞行员和飞“枭龙”的飞行员相比可能技术上还是有些差距。因为据我们从数据上分析看,就是双方都饿360度加力盘旋。F-16比如说是18秒,那么“枭龙”大概就在19秒。就跟你差一秒。 这么一点细微的差别就是完全看飞行员的处理了。可能哪边的飞行员更老道,经验更加丰富一些,取胜的机会就大。所以这个情况大概是属于跟飞行员的因素起了更重要的作用。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枭龙 巴基斯坦 专家 美方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女足世界杯-中国0-1不敌美国无缘四强
  • 娱乐雪姨王琳向股市求饶 网友:依萍赚几十亿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江被虐打8岁男童获9万补偿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