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暴力犯罪在夏天更严重 但强奸与季节无关

2015年06月10日 09:45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6月10日报道 沃克斯网站6月3日报道发表了达拉·林德的题为《为何暴力犯罪在夏天更严重》的报道,编译如下:

  多数类型的犯罪在夏天发生的几率都为最高。但你可能会对哪些类型的犯罪是“夏季犯罪”、哪些犯罪在其他季节最为常见——或者完全与季节无关感到惊讶。

  司法统计局2014年开展的一项研究查看了美国各类犯罪的季节模式。研究人员浏览了1993-2010年的受害者调查,试图弄清犯罪发生的时间是否存在统计数据上的趋势,这些时间分别为夏季(6-8月)、秋季(9-11月)、冬季(12-2月)或春季(3-5月)。

  由于这项研究不包括地区的统计分析,因此难以确定到底是温暖的天气导致犯罪增加,还是存在其他因素。在多数情况下,研究人员没有解释为什么存在这些季节模式。他们只是查明这些模式存在。

  研究人员发现,“严重的暴力犯罪在夏季明显多于冬季、春季和秋季。”这包括强奸和性攻击、抢劫和严重伤害。在成年人当中,一般伤害在夏季也比其他月份多。

  研究人员发现,最大的季节性趋势不在于暴力犯罪,而在于财产犯罪,特别是入室行窃。夏季发生失窃的可能性比冬季高11%。

  一般伤害是唯一一种在秋季比在其他季节常见的犯罪。原因在于,这种犯罪青少年受害者所占的比例极高。在成年人当中,一般伤害在夏季最常见,正如其他类型的暴力犯罪一样。但是,青少年在夏季反而最安全,因为他们那时都离开了学校。他们秋天返回学校以后最有可能受到一般伤害。

  如果夏季是最危险的季节,你或许认为春季第二危险。其实并非如此。多数犯罪在秋天发生的几率高于春天,春季的犯罪率在很多方面都与冬季相似。

  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春季是一年中最安全的季节。比如,你的汽车在春季被侵入的可能性低于其他任何季节。

  有趣的是,不遵循任何季节模式的一种暴力犯罪是抢劫。抢劫发生的几率随季节波动,但没有任何固定的季节循环。

  从统计数据上说,你在某个季节被强奸或遭到性袭击的可能性并不比在其他季节高。

  强奸和性侵袭的确遵循季节模式;但是,从统计角度讲,强奸没有“一个高峰期”。研究人员发现,夏季(最高)与春季(第二高)之间或者春秋冬之间都没有太大差别。事实上,性袭击案的发生率在冬季比在秋季高,而多数类型的犯罪最不容易在冬季发生。

  如果你需要更多证据证明女性在温暖天气里的穿着打扮不会招致强奸,这就是了。(编译/赵菲菲)

  美媒:暴力犯罪在夏天更严重但强奸与季节无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美国监狱内景。(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致4死枪案细节:嫌犯天黑躲暗处伏击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猜中作文题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