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友:台军不知要为何而战 感觉真没救了

2015年04月07日 08:0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检方侦办阿帕奇风波案,李倩蓉(左图)及平山直人(右图)深夜获释,李倩蓉更四度鞠躬道歉。(台湾中央社)

  台湾艺人李倩蓉登上阿帕奇直升机事件持续发酵,桃园检方经多日侦查,5日搜索台军龙冈营区,并传唤航特部601旅作战队前副队长劳乃成中校夫妻、李倩蓉等亲友团到案说明。

  台检方以侦查不公开为由,未正式对外说明。但检方昨日证实,当天进入停机坪的劳乃成亲友团,并不是此前曝光的20人,而是共有21人,其中大人14人、小孩7人。没有出现在会客名单上的男子,是名为平山直人的日籍男子,身份为劳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男友。

  据指出,由于外籍人士进出军营非常敏感,劳乃成当天“便宜行事”,没有登记就将这名日籍男子带入营区。

  检方透露,劳乃成如果涉及泄密罪,最重可判10年,夹带外籍人士进入营区,则涉及“侵入要塞罪”,可再被判5年。李倩蓉拍照上网,也触犯“要塞堡垒地带法”,最重可判7年有期徒刑。

  另据报道,因近期发生多起军纪事件,台“国防部长”高广圻极为重视,5日特别召集各军司令等高阶将领召开检讨会。高广圻在会中愤怒指示,各单位应将品德、操守不佳者列为汰除对象,以维军中的纯净。要求各单位深切反省,针对相关疏失及社会各界指正,虚心检讨改进。

  台湾网友:感觉真没救了

  东南网4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强)艺人登上阿帕奇一事持续发酵,台军方、检方密集行动,却难消外界怒火,岛内网友的批评与嘲讽也逐渐升级。

  慢慢游:真的笑翻了!一个爱炫的飞官,一个爱打卡的艺人,绝配啊!李倩蓉是名符其实的最佳损友,跟劳乃成之前一定有过节吧。

  Joye Yang:这么严重的军中违纪,还是跟着媒体办案,从查到罚都好像在办家家酒!

  Szu Kan:对于洪仲丘来说,部队是“悲惨世界”;对于劳乃成来说,则是“军中乐园”。

  陈颖川:不知要为何而战,才导致军纪涣散成这样吧?

  Luke Lu:军队的沦落,该归咎于被混淆的国家认同,蓝绿两党都有责任。尤其是绿营,不断摧毁国家认同,却又无能建立新的认同!

  小笼包:连日本人都进去了!喊那么响的保防工作真的要笑死人。部队到处是补不完的大洞,感觉真没救了……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日本 军营 台军 阿帕奇 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