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产直升机在克什米尔坠毁 1个月内已摔3架

2015年02月13日 09:3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印度国产直升机在克什米尔坠毁 印度国产直升机在克什米尔坠毁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2日,印控克什米尔Bandipora区,印度军方一架直升机在当地山区进行夜间飞行训练期间坠毁,机上两名印军军官丧生。

  从事发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该直升机坠毁后应该发生了大火,燃烧得只剩下一小段尾梁。另外从尾梁残骸分析这架坠毁的直升机应该是一架印度国产的“北极星”直升机。

  另据印度媒体livefistdefence网站报道,该起事故已经是一个月内发生的第3起“北极星”直升机的坠毁事故。分别发生在1月13日和1月28日,这两起事故都发生在厄瓜多尔。厄瓜多尔于2008年向印度购买了七架“北极星”直升机,其中一架还被作为总统科雷亚的专机。

  印度“北极星”轻型多用途武装直升机的研制计划于1984年正式启动,其研制过程总共持续了20于年。首批两架“北极星”直升机直至2002年3月18日才进入印海岸警卫队服役。

  根据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公布的材料介绍,“北极星”机体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材料,可以减少雷达的反射,从而达到隐形的目的。其还装备多功能演示系统和结实的着陆装置。该机长15.87米,主旋叶直径13.2米,机身高4.91米,起飞重量5.5吨,载重2.6吨,机内载员14人,可携带1.1吨燃料。

  该直升机动力系统为法国涡轮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TM3332B2型发动机,可提供900千瓦的动力。“北极星”的最大巡航速度可达250千米/小时,最大飞行距离650千米,最大滞空时间4小时。该机的高空飞行能力出色,可将人员运至海拔6000米的高原。武装型的“北极星”可装备4枚空空导弹或8枚反坦克导弹,此外,其还可装备20毫米航炮和非制导火箭等武器。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印度 坠毁 直升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