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亲定战机训练指导空战 赞女飞行员是英雄

2015年01月24日 12: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朝中社1月2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近日亲自制定战斗机训练方案,并现场指导假设“敌机入侵朝鲜领空”的击落训练。他对结果表示满意,指示近卫部队战斗飞行员创造全军模范。他还观看了女歼击机飞行员的训练,赞扬她们是朝鲜的“英雄孝女”。

  据报道,金正恩在训练之前把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崔英浩航空军上将和参谋长崔学成航空军少将叫到劳动党中央大楼,亲自指定航线和坐标,下达飞行战斗训练次序和方法等这次飞行战斗任务。

  随后,金正恩同黄炳誓、李永吉、吴琴铁、李炳哲一起前往机场指导飞行训练。金正恩在现场了解航空与防空军为执行他亲自下达的飞行战斗任务而制定的方案后,向各飞行联队下达了出击命令。

  首先,飞行联队针对模拟试图对朝鲜实施军事打击的海外出击基地和敌舰战斗群的目标,依次进行探索和猛烈攻击。

  报道称,金正恩在飞行员完成袭击任务,接收汇报后,满意地说,“果然是近卫部队。谱写引以自豪的胜利历史的近卫部队战斗飞行员按照指定的航线准时探索出陌生的目标,并发起了漂亮的袭击。”

  接着,飞行联队进行各机种军机击落“入侵朝鲜领空”的“敌机”的自由空战。

  据报道,金正恩观察着战斗情况指出,“在训练中反对走形式和固定格式化,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在提高训练质量方面带来变化。此次训练的目的就在于,为贯彻劳动党关于训练贴近实战的方针创造全军的模范。”

  最后,飞行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金正恩高度赞赏说,“我们的歼击机飞行员飞机驾驶得真不错。操纵歼击机就像玩手掌,太好看了。 ”

  当天,据报道,金正恩还观看了女歼击机飞行员的训练。

  金正恩非常满意地说,“她们转为歼击机飞行员才不久,但在不利天气条件下单独飞行、降落生疏的机场都做得不比男飞行员差,都是再次显示朝鲜妇女气概的英雄朝鲜孝女、训练英雄。”

  金正恩嘱咐女歼击机飞行员继续搞好训练,成为最优秀的“飞行尖子”。他还说应好好宣传她们,让家乡的父母和人民再次高兴,并同她们一起合影留念。

  报道称,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近卫第一航空与防空师全体官兵下定决心,只要最高司令官下达命令,就发起“歼灭性打击”,“扫荡”公开扬言继续进行“侵朝核战争演习”、助长刺激朝鲜的“敌人”。(完)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 歼击机 女飞行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