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再添利器 新一代052D驱逐舰命名合肥舰

2014年02月17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合肥市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在大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加快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新路子、好举措,2012年,合肥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如今,全市正在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而积极努力。

  合肥舰作为我市双拥创建工作的联系单位,一直与我市保持着紧密联系。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与合肥舰互致新春问候,共享节日喜悦,共沐新春暖风。

  市委市政府代表750万合肥人民向合肥舰全体官兵致以佳节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贺词中指出,新一代导弹驱逐舰(编者注:文中指的新一代驱逐舰应该是052D型驱逐舰)——合肥舰下水以来,合肥市与合肥舰开展了多次的走访交流活动,发展了合肥与海军的军民鱼水之情,续写了城市与战舰的军民融合之谊,合肥人民以新一代导弹驱逐舰命名“合肥舰”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前,合肥市在积极推进“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保持经济建设持续高速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同时,继续全面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拥军优属活动,打造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局面。合肥市人民愿与合肥舰官兵一起迎接新的战舰列装,让合肥舰巡游在祖国的万里海疆,保卫祖国的安全和人民的安宁。

  合肥舰在贺词中向我市领导和全市人民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充分赞扬了我市在经济、教育、文化、生态治理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自合肥舰组建以来,我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多次到部队进行慰问,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官兵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和关怀。新的一年,合肥舰将“实干闯先、敏行有为”,苦练专业技能,熟练掌握装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第二故乡”增光添彩。最后,对合肥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万晓源)

(新浪军事)
分享到:
分享到:
(编辑:SN100)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兵工物资总公司高管挪用公款称为报恩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