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米格21战机空中爆炸致1人死4伤(图)

2013年10月14日 14:14  人民网 
资料图:埃及空军装备的米格-21战斗机 资料图:埃及空军装备的米格-21战斗机

  人民网10月14日讯 13日,埃及一架米格-21战斗机在南部省份卢克索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名平民死亡,至少4名平民受伤。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当地军方人员表示,这架米格-21战机于当天上午执行训练任务时,从军事基地起飞约7000米后发生爆炸。飞机残骸坠落在卢克索东北部一处农田。事故导致当地农民死伤,机组人员均已逃生。

  该名官员称,飞机爆炸原因仍不明确,目前对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正在进行。卢克索省省长萨阿德责令相关部门成立专门委员会进行善后处理,并要求将伤者转移到首都开罗的医院。

  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当天援引埃及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穆罕默德·阿里的话表示,飞机爆炸是技术故障所致。(张洁娴)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