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从波兰购25架米格21作为空战训练假想敌

2013年10月10日 15:32  环球网 
美国海军战斗机武器学校徽章以锁定米格战机为形象 美国海军战斗机武器学校徽章以锁定米格战机为形象

  据10月9日出版的简氏防务周刊消息,美国商业航空服务公司兆肯国际(Draken International)上月底宣布,增加采购了25架米格-21战机,为美军空战训练假想敌使用。

  这批俄制米格-21战机包括米格-21UM双座型和米格-21比斯单座型,它们来自波兰。它们抵达美国后将安置到兆肯国际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机队中,目前该机队配备有A-4K天鹰战机、MB-339CB和L-39教练攻击机。

  兆肯国际公司世界上拥有最大规模喷气式战机机队的私人公司。美国空军退役飞行员、军事飞行院校教练以及美国海军“Top Gun”战术学校教练员都是驾驶该公司飞机的人群。(范辰言)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