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工口爆料:正与中国落实一项非常大的计划

2013年08月31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苏-35战机(资料图)  苏-35战机(资料图)

  原标题:俄军火商:正落实与中国航空合作的重大项目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阿纳托利·伊赛金在接见前来参加莫斯科航展的中国飞行表演队队员时表示,俄国防出口公司希望发展与中国在航空军事技术领域合作。

  报道称,伊赛金祝愿中国飞行员“提高技能并驾驶第五代战机飞行”, “我想这是每一个飞行员的梦想,因为第五代战机之后只有太空”。

  伊赛金强调,很高兴中国飞行表演队来参加莫斯科国际航展。他认为,应当定期进行俄中两国飞行表演队之间的交流。

  俄媒称,俄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对中国航空业的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国航空业取得的成绩与俄罗斯的技术协助有着直接的关系”。

  米赫耶夫表示,1995年俄罗斯和中国签署了使用俄罗斯许可证在中国制造苏-27歼击机的合同。目前,俄国防出口公司正在落实与中国在航空领域合作的一项非常大的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