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战略轰炸机飞临日本海 日战机升空拦截

2013年07月16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两架TU-95战略轰炸机于15日在日本海上空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起飞,对这两架轰炸机进行监视。轰炸机没有侵入日本领空。

  俄罗斯政府承认这两架轰炸机在日本海上空的飞行训练。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表的消息说,这两架可携带核导弹的战略轰炸机,从朝鲜半岛近海沿着日本列岛北行,飞跃北海道附近的日本海飞往俄罗斯境内。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4日宣布,已派遣了太平洋舰队的舰艇分6个舰队前往鄂霍次克海参加演习。在此之前,日本防卫省于14日宣布,发现有16艘俄罗斯海军舰艇于13日至14日通过了北海道宗谷海峡。

  15日,日本防卫省再次宣布,又发现7艘俄海军舰艇在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通过了宗谷海峡向东前往鄂霍次克海方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