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图95轰炸机绕日本飞行 自卫队战机紧急升空

2013年03月17日 11: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3月15日,两架俄罗斯图-95轰炸机日本列岛附近上空飞行一周 3月15日,两架俄罗斯图-95轰炸机日本列岛附近上空飞行一周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相当于总参谋部)15日发布消息称,两架俄罗斯图-95轰炸机当天早晨至夜间曾绕日本列岛附近上空飞行一周。航空自卫队派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俄罗斯军机并未进入日本领空。

  据日本防卫省介绍,俄罗斯军机上次于2011年9月进行过同样的飞行。防卫省说,今年2月俄罗斯军机还曾时隔5年再次侵犯北海道近海空域。防卫省正在对俄罗斯的意图进行分析。

  当天,俄罗斯军机先是在朝鲜半岛东侧被发现,之后在日本海上空朝着对马海峡的方向南下,随后穿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最后沿日本列岛的太平洋一侧北上至北方领土附近。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