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军回应大陆摄影师登台舰:未拍机密设施

2013年07月07日 12: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演钮承泽以“冒名顶替”方式带陆籍摄影师进左营军港登舰勘景触法,昨天深夜搭机返台说明,向各界道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导演钮承泽以“冒名顶替”方式带陆籍摄影师进左营军港登舰勘景触法,昨天深夜搭机返台说明,向各界道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今天(6日)说,导演钮承泽冒名顶替挟带大陆籍摄影师曹郁进入左营军港案,未拍摄机密设施。

  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今天庆祝成军一甲子,在左营军港举行部庆,除了有海军乐仪队、陆战队战技和舞龙等表演,并开放民众进入营区登舰参观。

  海军舰队指挥部政战主任蔡鸿图表示,开放民众进入营区登舰参观时,依例验证参观民众的身份证件,并要留存相关资料。

  蔡鸿图表示,一般民众只要验证有照片的身份证件,外籍看护工和外籍、大陆籍配偶等,必须由雇主和配偶切结及全程陪同。

  对于钮承泽带曹郁进入左营军港,蔡鸿图说,当天拍摄的是运补舰作业,未涉及机密设施,目前追究的是大陆籍人士违法进入军事营区,违反要塞堡垒地带法。

  今天进入左营军港参观的民众都必须查验身份证件,并要留存相关数据,同时在手臂上盖印记,再统一由接驳车接送进入开放参观的营区码头及登舰。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