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印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3年07月06日 05:1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5日电 庞清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印互为重要邻国,两国友好既有历史传统,也有现实需要。当前,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加深,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进行了良好的协调与配合。中方愿与印方共同努力,不断发展两国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加强战略互信、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的基础上,推动两军关系健康发展。

  安东尼说,印度高度重视发展印中关系,印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推进两国防务合作,深化两国两军关系。

  会谈前,常万全为安东尼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安东尼一行是应常万全的邀请于7月4日来华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