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拟向以军提供鱼鹰等武器 用于突袭伊朗核设施

2013年06月30日 15:27  环球网 
资料图:鱼鹰系列比传统直升机速度快,航程远,适合低空远程渗透 资料图:鱼鹰系列比传统直升机速度快,航程远,适合低空远程渗透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军事网站“防务新闻网”6月27日报道称,美国计划向以色列提供包括V-22“鱼鹰”倾斜旋翼机在内的一些武器,在装备这些武器之后,以色列可以用特战队员输送至伊朗核设施附近,用地面部队打击伊朗核设施。

  美国提供给以色列的武器包括:价值10亿美元的8架V-22“鱼鹰”倾斜旋翼机、价值5亿美元的供F-15战机所使用的雷达、价值10亿美元的空对地武器以及空中加油机。

  美国智库布鲁金协会的分析员肯尼斯-伯莱克(Kenneth Pollack)曾经在美国中情局工作,他评价V-22倾斜旋翼机是“能够把以色列军队派到伊朗的最佳平台。”

  报道称,伊朗的浓缩铀设施位于福尔多(Fordow)的一座山下,以色列使用V-22倾斜旋翼机可以方便渗透该地区。伯莱克认为美国军火库中任何碉堡专用炸弹都不能轻易攻克伊朗的核设施,以色列的军事策划人员可谓“绞尽脑汁”,试图寻找出一种有效的作战方法。

  “可能性之一就是以色列派出特种部队进入福尔多,然后从内部引爆核设施。”伯莱克说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