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人在菲律宾首都遭歹徒枪击受伤

2013年06月26日 15:0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26日电(记者赵洁民)菲律宾警方26日证实,一名中国人2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闹市区遭匪徒开枪打伤,並被抢走5万比索(约合1160美元)现金。

  菲警方在给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部官员的手机短信中说,25日下午2时40分左右,33岁的受害人驾车在马尼拉市中心地带行驶途中,遭到两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用装有消音器的手枪向其射击,致使受害人胸部中枪。匪徒见受害人试图驾车逃离,又向其座驾的轮胎开枪,并截住受害人抢走装有现金的手提包。

  中国驻菲大使馆领事部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受害者现在马尼拉崇仰医院接受救治。使馆将派人看望受害者并对事件进行调查。

  另据菲律宾《商报》26日报道,菲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7颗弹壳。

  菲律宾非法枪支泛滥,持枪抢劫事件频发。据警方统计,菲全国约有120万支登记的合法枪支,而流落民间未登记的非法枪支则多达60多万支。

  责任编辑:张洪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