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军一架美制野马战机坠毁 飞行员失踪

2013年06月24日 13:44  新华网 
资料图:OV-10“野马”战机 资料图:OV-10“野马”战机

  新华网马尼拉6月24日电(记者谭卫兵)菲律宾军方发言人24日说,菲空军一架战斗机23日在西部巴拉望省普林塞萨港附近失事,机上两名飞行员生死不明。

  菲律宾空军发言人米格尔·奥科尔说,当地时间23日晚6时30分,两架美制OV-10野马飞机同时从位于普林塞萨港的西部军区基地起飞进行例行夜间飞行训练。两架战斗机本应于晚上8时返航,但仅有一架飞机按时返航。他透露说,失事的OV-10飞机在晚上7时35分左右与基地塔台失去联系。

  奥科尔表示,菲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在获悉飞机失踪后立即展开搜救行动,截至24日上午寻获飞机的部分残骸,但未找到两名飞行员。

  另据菲律宾海军发言人鲁斯蒂科·格雷罗说,搜救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