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拟全面履行对叙利亚供应武器合同

2013年06月25日 17: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俄制S-300导弹(资料图) 俄制S-300导弹(资料图)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波戈丹诺夫表示,莫斯科计划全面履行此前同大马士革签署的旨在加强叙利亚防空能力的武器供应合同义务。

  波戈丹诺夫指出:“我们在已签署合同框架下是负责任的合作伙伴,我不认为这有什么特别的问题。而且这些武器供应首先是为了加强防空能力,同叙利亚国内冲突毫无关系。”

  他还表示:“我们此前签署了一些合同,目前正在履行。有的处于执行阶段,还有一些没有完成。因此这一过程是在我们履行国际义务框架下依据国际法实施的,我们没有违反任何规定、任何抵制和禁令。”

  波格丹诺夫提醒,俄罗斯一直以来都向叙利亚政府提供支持,以提高该国的防御能力。他强调:“与叙利亚合法政府签署合同是我们一贯且透明的政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