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已抵达莫斯科或前往厄瓜多尔

2013年06月25日 04:5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23日电 (记者刘恺、刘越)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新闻部门23日证实,美国“棱镜门”事件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当天已抵达莫斯科。

  俄媒体报道说,斯诺登已向厄瓜多尔提出政治避难请求,厄瓜多尔驻俄罗斯大使馆将与斯诺登进行接洽,因此厄瓜多尔有可能是斯诺登的最终目的地。

  据新华社河内6月24日电 (记者杨威、章建华)正在越南访问的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帕蒂诺24日在河内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厄瓜多尔正在评估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出的政治避难申请。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帕蒂诺首先公开了斯诺登致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的申请政治避难的信件全文。随后,帕蒂诺说,厄瓜多尔已经告知俄罗斯方面,他们“正在分析和考虑斯诺登的这份申请,并且会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做出决定”。

  厄瓜多尔正在评估斯诺登避难申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