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现3K党 蓄谋用X光武器暗杀奥巴马

2013年06月23日 09:21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邦调查局(FBI)近日宣布破获了一起蓄谋用X光武器暗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案件。案件主犯是美国白人至上主义组织3K党成员,他的作案动机是奥巴马对移民美国的穆斯林审查不严,导致了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发生。于是,他招募帮手制造致命的X光武器,一起实行暗杀计划。

  报道说,来自纽约市的49岁男子格兰登·克劳福德是3K党成员。去年春天,他要求3K党领袖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援,以完成他制造X光杀人机的计划。在联调局卧底特工的“帮助”下,他“成功”地拿到了制造X光杀人机的各种零部件。此后,他花费了数个月时间设计并制造了出了一个X光射线武器装置。该装置能够被远程引爆,并可释放大量辐射致人死亡。在这起阴谋策划中,嫌犯还招募了现年54岁的纽约人埃里克·弗格特。

  联邦调查局称,克劳福德将这台X光机称之为“广岛电灯开关”。据两人供认,他们企图将此X光射线武器装置隐藏于一台卡车内发动袭击。克劳福德计划于18日与弗格特会合,并在通用电气公司完成此杀人装置的最后组装,结果被联邦调查局发现。两人被控犯有“阴谋向恐怖分子提供物质支持罪”,并将面临15年刑期。(老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