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售出百架枭龙战机 双座机4年后推向市场

2013年06月18日 12:5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赴2013巴黎航展特派记者 张加军】2013年6月17日,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在巴黎近郊布尔歇机场开幕。中航技总经理马志平在巴黎航展开幕当天莅临中航工业展台,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枭龙单座战机、枭龙双座教练攻击机、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翼龙多功能无人机、AC312(直-9)直升机、运-8C运输机等情况,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枭龙双座飞机向市场推出的大体时间,马志平总经理给出的预期是3-4年,他还期待在今年(2013)就有合同签订。马总强调说,飞机订单的签署大多是一个漫长而辛苦的过程,在上届(2011届)迪拜航展上,他曾提出五年销售三百架枭龙的预期,到今天大约经过了将近两年时间,中航技已总共实现百架枭龙的销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