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拟在中国藏南达旺地区建前沿机场

2013年06月18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印边界东段争议地区示意图(资料图) 中印边界东段争议地区示意图(资料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消息,昨天,印度官方的一些消息来源透露说,2013年6月14日,印度空军的一支高层技术小组在达旺地区,对建议的前沿着陆场(Advanced Landing Ground,ALG)建设地点进行了检查,印度第190山地旅的旅长等人陪同。

  该小组的主要负责人对拟建ALG的地点表示满意,他们将尽快向印度空军有关部门提交初步检查报告,以尽早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洋)

  新浪编者注:达旺地区属于中国西藏山南地区的错那县,目前由印度控制。

2013年6月14日,印度空军的一支高层技术小组在达旺地区,对建议的前沿着陆场(Advanced Landing Ground,ALG)建设地点进行了检查,印度第190山地旅的旅长等人陪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