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核航母在印度洋上起火 损坏程度仍在评估

2013年06月14日 08:57  环球网 
正在印度洋上航行的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CVN 68)于6月7日发生了火灾 正在印度洋上航行的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CVN 68)于6月7日发生了火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在印度洋上航行的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CVN 68)于6月7日发生了火灾。舰上的一处电气设备起火,不久后被扑灭,本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美国海军也发布消息称尼米兹号航母仍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此次火灾的原因仍在调查中,造成的破坏也仍在评估中,一个评估小组已经从华盛顿州布雷默顿海军基地赶赴现场调查。

  据悉,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是于5月中旬结束了与韩国海军的海上联合军演后开赴印度洋,中途一度在南中国海现身,目前正在印度洋海域执行巡逻和训练任务。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