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罗斯军队已准备进驻戈兰高地维和

2013年06月08日 10:08  人民网 

  人民网6月8日讯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表示,应联合国的请求,俄罗斯准备好替换戈兰高地的奥地利维和部队,前提是地区各国希望这么做。

  奥地利周四宣布从中东戈兰高地撤出377名本国维和人员,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在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战区的本国战士生命受到“不能容允的”威胁。

  普京表示:“由于戈兰高地目前的局势复杂,可以替换以色列和叙利亚部队边界线上正在撤离该地区的奥地利部队。当然,前提是地区强国希望如此以及联合国秘书长作出这种请求。”

  联合国秘书长助理发言人法尔汉·哈克称,联合国欢迎国际社会对戈兰高地维和努力的任何贡献,观察员部队(UNDOF)对维护地区和平具有重大意义。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