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攻击核潜艇抵达菲律宾宣示两国军事同盟关系

2013年06月08日 09:57  环球网 
美海军“阿什维尔号”攻击型核潜艇 美海军“阿什维尔号”攻击型核潜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时代报》网站6月7日报道,在南海局势紧张之际,美国海军的两艘潜艇将于本周周末访问苏比克湾。

  据报道,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弗兰克-凯布尔”号潜艇补给舰7日停靠苏比克湾,“阿什维尔”号攻击型核潜艇则将于8日抵达。

  美国大使馆发表声明称,美军潜艇到访时,“弗兰克·凯布尔”号将进行燃料补给,全体船员将就近休息和娱乐。

  据称,被称作潜艇“保姆”的“弗兰克·凯布尔”号潜艇补给舰,舰长约200米,船员共计1500名,用于为美国第七舰队提供激动维修和支援工作。“阿什维尔”号攻击型核潜艇舰长91米,水下航速最高可达32节。

  美国大使馆还发布消息称,美军此次派遣潜艇前往苏比克湾,突显了美国与菲律宾的军事同盟关系。但《时代报》称,美军潜艇访菲被认为是例行公事的港口停靠访问。(实习编译:罗丹,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