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1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提前11个月交付

2013年06月07日 12:03  中国国防科科技信息网 

  据纽波特纽斯网2013年6月6日报道,6月6日,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宣布,该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将“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明尼苏达”号潜艇(SSN783)交付美国海军。作为第二批“弗吉尼亚”级潜艇的最后一艘,该艇比原计划提前了近11个月。

  “明尼苏达”号潜艇在2008年2月开始建造,2011年5月,龙骨铺设完成。2012年10月27日,为了铭记明尼苏达州人民以及他们对美国海军一直以来的支持,该艇被命名为“明尼苏达”号。

  “明尼苏达”号潜艇的指挥官为约翰﹒范切尔少校。

  纽波特纽斯船厂(NNS)和通用动力电船公司合作建造该艇,使用了先进技术,提高战斗能力、机动性和隐身性。全艇377英尺长,能够在水下以25节以上速度航行,并且能够一次潜航3个月以上。(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宋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