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兵喝酒女兵怀孕:34名驻中东澳军遭遣返

2013年06月06日 16:0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军纪的严整与否被视为一支军队甚至国家的灵魂,而驻中东的澳大利亚军队却让国家蒙了羞。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5日报道,大量驻中东的澳大利亚士兵被指在执勤期间喝酒、违反命令甚至在海外怀孕而被遣送回国。

  报道称,自2011年1月起,有超过34名澳大利亚国防军人被送回澳大利亚。澳高层拒绝透露具体的原因,但承认大部分因纪录问题被送回的事件发生在驻中东地区的部队。

  其中8名士兵承认在迪拜驻守期间喝酒。在被送回国的男兵和女兵当中,有17位陆军人员、11位海军人员和2位皇家澳大利亚空军人员。还有另外4名士兵因在2012年服用药物而被降级。与此同时, 7名女兵被发现怀孕后被送回,其中一起发生在今年。

  澳军的一位发言人称不会透露具体的情况,因为有些案件已经交由法庭处理。(实习编辑:姚禹 审核: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