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彻:日本必须承认侵略历史并谢罪

2013年05月27日 15:22  国际在线 微博
桥下彻出席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记者会 桥下彻出席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记者会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新闻网5月27日报道,日本维新会共同主席桥下彻27日下午在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外国记者俱乐部)举行的记者会说,日本政府的代表者(首相)必须承认过去的侵略和殖民统治的历史,并对周边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和苦痛作出谢罪。

  桥下称,有关日本过去的侵略和殖民统治的问题,政治家们有各种意见,他认为这一问题应该交给历史学家们去讨论。但是作为国家的代表者,必须承认侵略与殖民统治的历史。如果否定这些历史,那么对于战胜国来说,牺牲了这么多国民的生命,是不会接受这一做法的。因此,日本的政治家们必须对于历史问题有明确的认识。

  桥下最后表示,作为国家的代表者,对于日本给周边国家造成的巨大的损失和苦痛,必须作出谢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