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称日本遭核轰炸是神的惩罚 原因可问桥下彻

2013年05月24日 07:56  环球时报 
桥下彻此前的慰安妇言论也遭到了韩国批评 桥下彻此前的慰安妇言论也遭到了韩国批评

  【环球时报记者 万宇】“向日本投下原子弹是神的惩罚,是日本731部队活人试验受害者的复仇。”韩国《中央日报》20日的一篇专栏文章引起曾遭原子弹轰炸的日本强烈不满。日本驻韩使馆22日对该报提出抗议。

  日本《产经新闻》22日称,日本驻韩大使馆向韩国《中央日报》表示抗议。广岛市市长认为,这样的逻辑令人难以理解,伤害了共同反对核武的韩日两国国民感情。长崎市长认为,把使用核武器说成是复仇的手段,该恐怖文章会伤害许多人。

  韩国《中央日报》社解释称,专栏文章不代表其报社立场。一位韩国网民新闻跟帖称,“这虽然只是作者的个人意见,但我个人并不为这样的发言感到惭愧,原因请你们去问桥下彻市长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