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彻再为自己拉垫背 称韩军在越南也找慰安妇

2013年05月21日 09:49  环球网 
资料图:桥下彻 资料图:桥下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维新会共同党首、大阪市市长桥下彻近期公然抛出“慰安妇必要论”,并鼓励驻日美军多利用色情场所的发言,引起了日本社会以及周边国家的强烈不满。然而,桥下彻至今不但没有收回其荒谬言论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不断向舆论作出相关“解释”。

  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21日报道,日本维新会20日在大阪府堺市举行了党内聚会。围绕旧日军强掳慰安妇等问题,桥下彻在聚会开始前的致辞中称,“在这个事情上,日本确实有错,确实曾利用过当地女性来解决军队的性问题。但是不仅仅是日本,包括美国、英国、德国以及法国等也都是如此。更进一步来讲,在‘二战’后的越南战场上,韩国军队不是也曾利用当地女性释放军队的性压力吗?”

  桥下还称,“在历史上,日本确实做得不对。但是我认为,如果你们大家都说‘要正视历史’的话,这才是日本的政治家”。

(原标题:桥下彻:韩军也曾在越南用当地女性释放性压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