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

2013年04月24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

 

  中新社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 王曦)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3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一行。

  范长龙说,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关于共同建设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共识,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美关系发展进入新的重要时期。

  他说,在两国关系大局下,两军交流合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双方要切实尊重对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逐步解决影响两国两军关系发展的障碍,坚持通过对话协商增强战略互信,畅通沟通协商渠道,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邓普西对中国四川芦山遭受强烈地震灾害表示慰问。他说,此次访问有机会结识中国军队领导人,还将与年轻军官进行交流,这有利于增进两军相互了解,进一步深化战略互信。他表示,将努力推动建立更加密切的两军合作关系。

  副总参谋长侯树森、解放军战略规划部部长张鸣等参加了会见。(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