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赴钓鱼岛右翼分子称若遇中国船只阻拦将逃跑

2013年04月23日 14:10  新浪军事 微博
日媒JDP报道页面截图 日媒JDP报道页面截图

  日本每日快报网(Japan Daily Press)今日发布消息称,载有80个日本右翼分子的船只于23日上午抵达钓鱼岛附近海域。该团体旧声称不计划登上钓鱼岛,并保证遇到中国船只阻拦,将逃离。

  报道还称,日本海上保安厅的船只一直与这些右翼民族主义者船只同行,可能是确保他们遵守禁止任何日本个人登岛或插旗等行为的规定。海上保安厅的船只上挂有标语:“政府禁止登陆钓鱼岛。请不要进入距这些岛屿一海里以内的范围。”

  日本右翼分子称,如果他们遇到任何来自中国的船只,应该“逃跑”,不应参与打斗或者口头交锋。“我们想告诉大家,我们是有礼貌和良好的日本公民,”他补充说。虽然“加油日本”并不隶属于任何政党,自从安培晋三12月上任以来,它的大部分成员都一直是其铁杆支持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