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保加利亚国防参谋长

2013年04月24日 06:4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罗朝文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保加利亚国防参谋长西美昂·西梅奥诺夫一行。

  常万全表示,中方珍视中保传统友谊,赞赏保加利亚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视保为中国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与保方一道,进一步巩固中保友谊,扩大互利合作,推动中保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常万全说,中方对两军关系发展现状感到满意,希望双方不断发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领域,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增添新内涵。

  西梅奥诺夫对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灾害表示慰问。他说,保加利亚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由衷钦佩。近年来,两国防务部门交流逐步增多,相信两军关系的发展必将对各自国防和军队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