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与美参联会主席在京会谈

2013年04月22日 17:00  新华网 
    4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在北京八一大楼为来华访问的美国参联会主席邓普西举行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4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在北京八一大楼为来华访问的美国参联会主席邓普西举行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22日下午与来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举行会谈。

  这是中美领导层换届后,两军首次高级别接触。登普西2011年就任美参联会主席,这是他上任后首次访华。

  会谈举行前,房峰辉在八一大楼前为登普西访华举行欢迎仪式。

  登普西一行于21日下午抵达北京。访华5天期间,中国国家领导人和军队领导人将会晤登普西。他还将参观军事院校。(记者熊争艳 梁淋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