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中国军队增兵中朝边境报道不符合事实

2013年04月16日 10:57  中国网 

  记者:请问杨局长,美国时间4月15日波士顿发生了爆炸案,有一个背景是奥巴马之前削减了军费开支,用作民生,因而之后发生了爆炸事件。请问您对这个事件有什么看法?请问中国军队现在的反恐怖袭击方面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另外,随着朝鲜半岛局势的升级,中国军队会不会在东三省增加军事部署?谢谢。

  杨宇军: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提到了爆炸案,我也是刚刚在来的路上听说的,该事件的具体情况我现在还不掌握。

  关于反恐问题,中方的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我们认为,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的公害,我们也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们看到近期有一些媒体报道,中国军队在中朝边境地区大规模增兵。类似这样的报道都是不符合事实的。中方高度关注当前朝鲜半岛形势的发展变化,将继续致力于维护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谢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