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相视察爱国者导弹部队 强调24小时监视

2013年04月14日 11: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4月13日下午,外相岸田文雄(右)和防卫相小野寺五典视察了部署在东京防卫省内的“爱国者-3”导弹部队。    4月13日下午,外相岸田文雄(右)和防卫相小野寺五典视察了部署在东京防卫省内的“爱国者-3”导弹部队。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和防卫相小野寺五典13日在防卫省举行会谈,在14日美国国务卿克里来访前,确认了日美合作阻止朝鲜“挑衅”行为的重要性。日本政府正在持续警戒朝鲜发射导弹。

  会谈前,两人视察了部署在防卫省内的地对空导弹“爱国者-3”(PAC-3)部队。在激励队员时,小野寺强调:“24小时持续警戒监视。”

  在会谈中,岸田要求朝鲜自我克制。小野寺则指出外交努力的重要性说:“在出现某些事态时,将由自卫队来防止,但通过日美外交途径进行切实沟通也很重要。”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横滨市的集会上阐述日美合作的意义称:“虽然不知什么时候导弹会飞过来,但我们将让日美同盟发挥作用进行遏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