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拟在5年内裁员5万并关闭部分基地

2013年04月11日 15:43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路透社4月1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审计长罗伯特·黑尔(Robert Hale)4月10日表示,五角大楼今后五年计划在现有80万文职人员当中裁员4万-5万人,主要是通过自然减员;而它这一时期要关闭部分基地和合并医疗设施。黑尔说,“我希望我们有准备的时间,我们可以通过自然减员实现。”

  他说,裁员计划同五角大楼关闭多余基地和合并医疗设施计划相配合,计划4月10日已经提出,但需要得到国会的批准。

  五角大楼10日出台526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9万亿元)的预算案。尽管它提出关闭基地、取消某些项目并减少工资上涨幅度,但仍然比法律规定预算高出5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54万元),因此美国国防部在下一年财政上仍然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